close

 

前一篇說好了要好好紀錄日常生活的大大小小想法和文字

結果放榜後開始準備外匯匯款學費、準備入學手續資料、寄國際快捷,以及開始上網搜尋東京租屋資訊

完全焦慮感倍增!

然後就忘記要上來紀錄的事情了(笑)

 

 

回想起6/1在忙亂的工作之餘,突然想起是早稻田別科放榜日

一點開信箱就收到這封準時寄來的email

小開心了一下但又有些害怕,立馬點去官網確認榜單上有沒有我的號碼再次確認

害怕自己會眼殘的我,還硬逼同事朋友幫我一起確認我的號碼真真實實地出現在榜單上啊~

(6/9打工度假簽證放榜時,也依樣硬拉同事朋友一起確認啦啦啦啦啦~~~)

 

說了那麼多廢話,總之是真的申請上了!

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收的名額比較多,但未來即將去日本闖盪至少半年的我開始好焦慮

生活上目前想到要煩惱居留登錄、租屋、申請網路...

念書應該還有開學式、選課...等等 全日文 的挑戰!!!

連一張日檢合格證書的我,相信只能選擇level比較低的課程了

希望半年後的日文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大大躍進!!!

 

提了離職後也開始有些感傷,半長不短的學校行政工作日子要再八月初結束了

有這麼好的主管和同事真的太幸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